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花語係「一定要幸福」 宋慧喬花球值7萬 __,宋慧喬,

宋慧喬的花球至少值7萬。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於今日舉行世紀婚禮,宋慧喬於婚禮中的全身裝束亦都大受關注,而她行禮時手持的花球是由鈴蘭花製成的,鈴蘭花的花語 ...


宋慧喬的花球至少值7萬。


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於今日舉行世紀婚禮,宋慧喬於婚禮中的全身裝束亦都大受關注,而她行禮時手持的花球是由鈴蘭花製成的,鈴蘭花的花語是「一定要幸福」,據悉是宋慧喬的造型師特地為她準備,希望她婚後幸福美滿。

由於鈴蘭花是韓國很難買到的花,要由外國進口,加上又是只在5月短暫會開的花,因此這個花球價值不菲。有指普通的鈴蘭花花球要7,000港元以上,而酒店準備的鈴蘭花花球更有機會超過7萬港元,估計宋慧喬的花球亦超過7萬。此外,在章子怡公開的合照中,令兩人的婚戒曝光,據悉宋慧喬戴着的鑽石戒指價格約31,500港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