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龍婆再現!羅蘭離奇消失嚇「的哥」馬國明 __,羅蘭,馬國明,

《降魔的》今晚首播。由藝人馬國明、黃智雯、胡鴻鈞、劉佩玥等主演的台慶劇《降魔的》今晚首播,劇集題材以鬼怪為主,剛好萬聖節就快到,請來「龍婆」羅蘭演出, ...


《降魔的》今晚首播。


由藝人馬國明、黃智雯、胡鴻鈞、劉佩玥等主演的台慶劇《降魔的》今晚首播,劇集題材以鬼怪為主,剛好萬聖節就快到,請來「龍婆」羅蘭演出,令話題性大增。

相信不少劇迷都對「龍婆」羅蘭的演出想當熟悉,有羅蘭出現的地方,當然會出現恐怖事件!今集講到馬國明飾演的的士司機在準備交更時,在路旁遇上羅蘭飾演的老婆婆在路邊截車,羅蘭要求馬國明載她回家,身為的士司機的馬國明未有拒載,結果到達目的地後,羅蘭便離奇消失,是經典的恐怖情節,馬國明雖然嚇親,但他因為非常尿急即急急腳落車到路邊隨地小解,因而犯下禁忌,結果招惹到由胡鴻鈞飾演的鬼怪「石敢當」,而強迫馬國明成為「的士天師」。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