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冧到爆!林憶蓮開騷同恭碩良互送飛吻 __,憶蓮,恭碩良,林憶蓮,

林憶蓮同恭碩良真係冧到爆呀!天后林憶蓮一連四場的《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唱會》尾場,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有周慧敏、梁漢文、關淑怡、吳雨霏、李樂詩、梁祖堯 ...


林憶蓮同恭碩良真係冧到爆呀!


天后林憶蓮一連四場的《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唱會》尾場,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有周慧敏、梁漢文、關淑怡、吳雨霏、李樂詩、梁祖堯、湯駿業及契爺胡楓到場。憶蓮台上表示:「今晚情緒唔知點形容,有啲發緊夢感覺,咁快又最後一場,但好想多謝大家嚟支持我演唱會。」期間有歌迷送花又自製憶蓮肖像公仔,被倫永亮笑問:「咁大雙眼?萬聖節呀!」而一向感性的憶蓮唱《野花》時忍不住落淚。

到Encore時,憶蓮就自備歌詞簿及水上台,她問台下契爺胡楓:「契爺,你眼瞓未呀?」胡楓在台下表示未眼瞓!之後憶蓮又試戴歌迷送上的面具,相當搞笑。當憶蓮逐一鳴謝台上樂手,最後輪到多謝男友恭碩良時,恭碩良即送上飛吻,憶蓮亦飛吻回禮,最抵死的是,恭碩良伸手將飛吻「捉住」,相當冧爆。而憶蓮望到台下的梁祖堯,更為他送上生日歌,令梁祖堯開心得說:「Oh My God!」而憶蓮又與倫永亮合唱《此情只待成追憶》,指做人沒十全十美,倫永亮大讚憶蓮音樂同待人沒有100分都有98分,是香港樂壇非常值得學習的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