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她叫我老公!陳小春10大「寵妻浪漫金句」,想學情話的人趕緊記起來啊! __,小春,陳小春,

最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兒》裡,觀眾看到陳小春對兒子Japser嚴加管教,卻會在看到應采兒的瞬間「軟化」,變成居家小男人模樣,儼然是一位超級愛妻家。其實陳 ...


最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兒》裡,觀眾看到陳小春對兒子Japser嚴加管教,卻會在看到應采兒的瞬間「軟化」,變成居家小男人模樣,儼然是一位超級愛妻家。其實陳小春真的也說過許多「寵妻金句」,讓人快被這對夫妻閃瞎







▼陳小春的演藝之路走來坎坷,過去脾氣也十分火爆,甚至會直接對狗仔發飆。他透露自己本身就是不愛說話也不笑的人,但碰上愛笑的應采兒後,就覺得「心裡甜甜的」,脾氣也因為老婆改變許多。以下就是「山雞哥」的寵妻金句,墨鏡先準備好!



▼1. 我的手機裡儲存的名字不是老婆而是大人。



▼2. 現在我的生活離不開老婆及兒子,每天早上醒過來的時候沒看到他們一眼,我會不開心。







▼3. 兩人吵架時都是我先認錯。女人有好幾天不舒服,我理解。女孩子偶爾會無理取鬧,我也理解。



▼4. 只要有她在,我就覺得快樂、幸福、滿足,所以為她做再多事又何妨。



▼5. 我不敢自己有私房錢,錢都是給老婆的。





▼6. 如果她喜歡吵架就吵,反正我也可以把我的耳朵關掉,我絕對不會跟她分開。



▼7. 找到采兒才找回迷失多年的自己!



▼8. Baby丁丁,我愛你。以後生活要很幸福,每月我的收入都會交給你,我的零用錢由你來支配。我負責供樓水電費,想買什麼名牌都隨你,最要緊的是你喜歡。(這是陳小春在婚禮上簽下的「賣身契」)





▼9. 家務由我來打理,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隨你。對你的家人體貼入微,歡迎丈人丈母娘來我家長住,天天檢查我有沒有欺負你。對你我一定會很溫柔,生生世世陪著你,總之今天開始,我的生命裡只有你。Baby,我愛你。



▼10. 這生我最大的榮幸,是應采兒叫我做老公。



沒想到曾經叱吒風雲的山雞哥,說起情話來也是一把好手!看完這些浪漫金句真的快被閃瞎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