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陳自強夢中離世 成龍哀悼「大佬」 __,陳自強,成龍,

陳自強曾簽得成龍(左起)、鍾楚紅及張學友(右)等最Top藝人。
陳自強夢中離世成龍哀悼「大佬」「金牌經理人」陳自強(Willie)前晚深夜於睡夢中離世,終年76歲,他於80年代起,擔任過不少巨星張曼玉、鍾楚紅、李連 ...


陳自強夢中離世 成龍哀悼「大佬」

「金牌經理人」陳自強(Willie)前晚深夜於睡夢中離世,終年76歲,他於80年代起,擔任過不少巨星張曼玉、鍾楚紅、李連杰等經理人,更一手捧紅成龍,在娛圈經理人界可謂叱咤風雲!昨日,眾紅星對Willie的離世均深表哀痛,其中成龍更在網上撰寫短文悼念昔日伯樂,稱對方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更揚言:「沒有當年的你,就沒有現在的我!」關係盡在不言中!

陳自強近年健康情況不太好,心臟及肺部都曾出現問題,今年5月更因身體不適一度入院,但很快便出院,5月下旬更與好友在其西貢豪宅開P慶祝76歲生日,其時精神不俗。

8月留言:別在墓前說愛我!

至上月25日,Willie有現身林國斌生日會,以輪椅代步的他精神不俗。昨日他的離世消息傳出後,不少圈中人對死訊大感愕然。不過,Willie似乎早知大限將至,8月時在社交網轉發網絡金句:「當我離世後,請別到我墓前說你們有多愛我,以及有多懷念我,因為那些說話,會是我在世時想要聽到的!」

元彪談及Willie,點滴在心頭。
  • 元彪談及Willie,點滴在心頭。
Willie最貪靚,雖然要坐輪椅,仍享受最美好的時光!
  • Willie最貪靚,雖然要坐輪椅,仍享受最美好的時光!
汪詩詩(前左)、甄子丹(後左)上月才跟陳自強食飯,對好友離世感愕然。
  • 汪詩詩(前左)、甄子丹(後左)上月才跟陳自強食飯,對好友離世感愕然。
陳自強得契仔徐君俊用心照顧。
  • 陳自強得契仔徐君俊用心照顧。

成龍對於昔日伯樂離世,深表哀痛,昨於社交網發文悼念這位合作超過30年的戰友,並以「前輩」、「兄弟」和「大佬」尊稱對方,非常真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又離開了一個。很多人知道,沒有當年的你,就沒有現在的我。但沒有人知道我們真正一起經歷的一切。好在我們都知道,都了解。永遠懷念你,我的前輩,兄弟,大佬。」成龍與Willie一度有心結,到2015年元彪嫁女時碰面,才冰釋前嫌!元彪對Willie離世十分傷感,最難忘是當年三人到日本拍戲,談到陳自強與成龍之間的心結時,他說:「呢啲咁深嘅嘢,佢唔會同我哋講!」

嘟嘟自爆「分手」真相

而鄭裕玲(嘟嘟)與Willie合作過一段時間,之前她曾公開指陳自強試過被黑社會用槍指頭,逼他撥出嘟嘟的檔期拍戲,但陳自強否認事件,亦有指他倆因金錢問題最終分道揚鑣,但Willie受訪時指「好小事」。嘟嘟昨日為電台節目開咪時,大讚對方是好人,感謝他在合作期間的照顧,指自己性格自把自為才結束合作關係:「佢係個非常照顧人嘅經理人,我哋有咩要求佢都盡量安排,所以我喺佢旗下嗰幾年學到好多嘢。」鍾楚紅則對陳自強死訊感到驚訝,承認事業上得到他不少幫助:「佢係一個好有耐性、好和善嘅人,而且精力充沛。」

關錦鵬:對往事未釋懷

上月見過Willie的甄子丹、汪詩詩夫婦同樣感到惋惜,汪詩詩指平時都會與對方約一班人齊齊飲酒試新餐廳:「佢係個好開心、永遠帶着笑容,畀人歡樂嘅人,佢會用自己嘅經歷嚟鼓勵你、支持你。」而導演好友關錦鵬表示多年來都有與Willie聯絡,對方月來的精神都不錯,他指Willie時常回想過去:「依家再唔係同成龍一齊嘅時候,時間唔會再返轉頭,但Willie好似未能釋懷,做朋友會叫佢享受退休生活。」至於叫陳自強做「爸爸」的肥媽在對方生日時力勸他戒煙戒酒,Willie卻答:「阿女,老竇仲有幾耐,你畀我幸福吓」另外,本報記者亦有到陳自強西貢寓所附近,惟未見其契仔徐君俊蹤影。

至於陳自強的身後事,好友梁李少霞指Willie契仔徐君俊身在外地,待對方回港才有決定,香港演藝人協會或會幫手搞,但暫時尚未落實。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