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特朗普訪亞:特朗普訪華:中美商界簽90億美元合約 __,特朗普,

特朗普周三展開訪華行程。圖為特朗普與習近平在北京故宮看京劇。(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8日)下午抵達北京展開訪華之旅,與此同時在中國國務院副總 ...


特朗普周三展開訪華行程。圖為特朗普與習近平在北京故宮看京劇。(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8日)下午抵達北京展開訪華之旅,與此同時在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汪洋、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見證下,中美企業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河北廳簽署19項商業合作協議,包括生命科學、航空、智能製造等多個領域,共約90億美元(約702億港元)。汪洋笑指今日只是「暖場」、「好戲在明天」。

據內地傳媒報道,雙方簽約內容包括單車及車胎採購協議、通用電氣的項目合作協議;中國電商京東承諾未來3年內購買逾20億美元(約156億港元)的美國商品,其中包括採購逾12億美元(約93.6億港元)的牛肉和豬肉。

羅斯在北京會見記者時表示,解決中美貿易失衡是「習特會」的重點,公平互惠是中美共同的目標,交易將有待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的審批,更多的交易將在周四(9日)宣布。

市場預期中美雙方將簽署共逾200億美元(約1560億港元)的經貿協議,當中涉及能源及投資等領域。另有指美國作為全球最大的大豆生產及出口國,將於未來兩日與中國簽署大豆採購協議。

即上「特朗普亞洲行」專頁

http://hk.on.cc/fea/trumpasiatou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