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虛擬貨幣:終於識跌!壞消息夾擊 比特幣隨時直插50% __,比特幣,

知名投資者連環唱淡,加上有虛擬貨幣交易所面臨破產等壞消息夾攻下,比特幣價格終於出現大幅調整,由逾2萬美元高位下跌約18%,跌至約1.64萬美元水平。各 ...




知名投資者連環唱淡,加上有虛擬貨幣交易所面臨破產等壞消息夾攻下,比特幣價格終於出現大幅調整,由逾2萬美元高位下跌約18%,跌至約1.64萬美元水平。各地監管機構亦趁機警示投資者,投資虛擬貨幣的風險極大。

【1、比特幣高位挫18%】

比特幣在過去數周連創歷史新高,在上周日(12月17日)其價格一度高逾2萬美元,惟據CryptoCompare數據,比特幣日內低見15,457美元。截至今午4時,比特幣報16,400美元,按日跌12%,較高位則挫18%。

【2、比特幣早期投資者紛紛離場】

比特幣價格受壓,部分是由於多位知名投資者高調唱淡,比特幣早期投資者、Pantera Capital創辦人兼行政總裁Dan Morehead,指比特幣是一項風險投資,在短期或能輕易暴跌50%,跌回1個月前的水平,認為情況甚至最快可以在下周發生。

另外,Bitcoin.com的創辦人兼首席技術官Emil Oldenburg直指,比特幣是目前風險最高的投資,已將所持的比特幣,全數轉為由比特幣分拆出的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

【3、比特幣現金暴升或涉違規交易行為】

在比特幣大跌之際,由比特幣分拆而成的比特幣現金,在單日曾勁升約7成,據CryptoCompare數據,截至今午4時,比特幣現金報3,339美元,日內高則見3,685美元,市值亦急升至逾560億美元,成為全球市值第3大的虛擬貨幣,地位僅次比特幣及以太幣。

比特幣大升,主因美國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公布,將容許投資者買賣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在今年8月時已持比特幣的投資者,將獲Coinbase派發相當數量的比特幣現金,消息帶動比特幣現金狂升。

不過,在消息公布前數小時,比特幣現金價格已率先在其他交易平台炒上,Coinbase行政總裁Brian Armstrong指,該行有明文規定不許職員及有關人士交易比特幣現金,會就事件作調查,如發現員工有違規行為將依法處理。

【4、南韓交易所面臨破產】

南韓的虛擬貨幣交易所Youbit,因被黑客入侵,損失了約17%的總資產,據悉該交易所的持有人已決定將交易所關閉並進入破產的處理程序。

【5、各地監管機構呼籲留意風險】

針對虛擬貨幣日益普及,多個監管機構近日紛紛表態,當中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指投資者要意識到,投資虛擬貨幣的風險極大,而現行的監管條例不足以保障他們。當局續指虛擬貨幣價格暴跌的機會極高,意味投資者可以輸掉所有本金。

世界銀行首席經濟學家Paul Romer亦指,虛擬貨幣近日的浪潮,令人擔心對市場認知不足的投資者,部分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大額損失。

─ ─ ─ ─ ─ ─

虛擬貨幣新錢途︰

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

http://money18.on.cc/IPO/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v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