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活着的人沒有比我更辛苦 __,

活着的人沒有比我更辛苦

活着的人沒有比我更辛苦我內裏已出了故障,一點點啃噬着我的抑鬱最終把我吞噬,我無法戰勝它,我厭惡自己,斷開的記憶纏繞着我,不管怎樣對自己說要打起精神,也 ...


我內裏已出了故障,一點點啃噬着我的抑鬱最終把我吞噬,我無法戰勝它,我厭惡自己,斷開的記憶纏繞着我,不管怎樣對自己說要打起精神,也找不到答案,被堵住的呼吸如果無法暢順,還不如就此停止,我曾問誰能對我負責,只有你,我只是孤寂的一個人,說結束的話很容易,但結束很難,一直以來都活在這種痛苦中,也說過想逃跑這種話,是的,我想逃離,從我這處,從你那裏,問那裏的人是誰,說是我,還是說是我,依舊說是我,為甚麼總是忘記,說是因為性格,原來是這樣,最終也是因為我的錯,希望你們能察覺,但誰也不知道,因為沒有真正遇過我,所以都不知道我的存在,問為甚麼要活着,就這樣、這樣,大家都是這樣活着,如果問我為甚麼死了,我會說是因為累了,煎熬着苦惱過,但沒有學過將無止境的痛苦轉換成喜悅的方法,痛苦只是痛苦,說着不要這樣,催促着我,為甚麼?我為甚麼不能隨心所欲去結束呢?

說讓我找到為甚麼會痛苦的原因,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我因為自己而痛苦,全都是我的錯,因為我的無能,醫生想聽到這句話嗎?沒有,我沒有做錯任何事,用溫和緩慢的聲線責怪內向的性格時,醫生想得太簡單了,為甚麼會痛到如此地步,把這當作神奇的事,比我更辛苦的人們還好好活着,比我更軟弱的人們也還好好的活着,但並不是這樣,活着的人中,沒有比我更辛苦,沒有比我更軟弱的人,即使這樣,也讓我活着,無數次的想,無數次的問,為甚麼非要這樣,答案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你,想要為了我,別再說裝作已明白的說話。

讓我找為甚麼會覺得辛苦的原因,不是說過很多次嗎?我為甚麼辛苦?我不能因為那個如此辛苦嗎?需要更具體的劇情嗎?有必要更多原因嗎?我不是已說過了嗎?或許是聽過就忘了?能戰勝的不會成為留下疤痕。

看來與這個世界衝撞不是我的份,看來被這個世界熟識的亦不是我的人生,原來都是因為這個所以如此辛苦,因為要衝撞,因為被熟識所以很辛苦,為甚麼選擇了這個?很可笑。

堅持到現在真的很勇敢吧?

還需多說甚麼,就對我說辛苦了吧!

跟我說做到這裏已很好,辛苦了,就算不能笑着送我走,也不要責怪着送我走,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再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