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創辦人:沽清比特幣 __,比特幣,

■比特幣現貨價回落。【本報訊】全球最大比特幣(Bitcoin)網站之一的Bitcoin.com,共同創辦人兼技術總監EmilOldenburg稱,已全 ...




【本報訊】全球最大比特幣(Bitcoin)網站之一的Bitcoin.com,共同創辦人兼技術總監Emil Oldenburg稱,已全數沽出手上比特幣。Oldenburg表示,近期已轉揸從比特幣分裂出來的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又指作為一項交易貨幣,比特幣沒有將來。

受制於本身的區塊容量,比特幣每秒只能進行有限次數交易。Oldenburg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稱當人們得悉比特幣如何運作後,就會開始沽出比特幣。他認為,大部份人至今只是買入虛擬貨幣,從未出售或用作交易,故尚未明白這些風險,又直指比特幣是現時最危險的投資。Oldenburg同時唱好比特幣現金,指它交易成本低,且更快捷安全。



現貨價曾跌7%

昨再有關於比特幣安全性的負面消息傳出,南韓比特幣交易平台Youbit宣佈,因被黑客入侵而損失17%總資產,須申請破產。另外,周一面世的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比特幣期貨繼續向下。截至本港時間昨晚9時30分,CME的1月份比特幣期貨跌2.7%,低見18,585美元。比特幣現貨價亦見回落,據CoinDesk數據,比特幣現貨昨曾跌7%,低見17,651美元。

美國方面,憧憬稅改最終方案快將獲國會兩院通過,美股三大指數周一齊破頂。當地數據同樣正面,昨公佈的11月新屋動工創逾一年高,第三季經常賬赤字更收窄至三年最少。

另外,世銀將今年內地經濟增長預測上調,預期在住戶收入增加及環球貿易復蘇下,可錄6.8%增長,較10月份時預測的6.7%略高,但預測內地2018及2019年增長將分別放緩至6.4%及6.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