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SHINee主音鐘鉉遺書曝光:不要責怪着送我走 __,

活着的人沒有比我更辛苦
SHINee主音鐘鉉遺書曝光:不要責怪着送我走「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再見。」前日燒炭自殺身亡的韓國男團SHINee主音鐘鉉,結束了27年的短暫人生。他 ...


SHINee主音鐘鉉遺書曝光:不要責怪着送我走

「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再見。」前日燒炭自殺身亡的韓國男團SHINee主音鐘鉉,結束了27年的短暫人生。他的好友履行承諾公開其遺書,內容可見鐘鉉飽受煎熬,走不出抑鬱的死胡同:「抑鬱最終把我吞噬,我無法戰勝它……活着的人,沒有比我更辛苦。」昨日有逾500名粉絲及藝人懷着悲痛,出席其喪禮作最後道別。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主音鐘鉉前日下午突然向姊姊發送疑似死前遺言的短訊,其姊大驚報警,警方隨後發現他在首爾清潭洞一間服務式住宅燒炭自殺,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終年27歲,消息震驚全亞洲粉絲!鐘鉉自殺前的最後片段昨日曝光,有指他當日與家人爭吵後獨自離家,到清潭洞租住服務式住宅,SBS電視台昨日公開他在樓下便利店買煙時的閉路電視片段,據指是他向姊姊發送遺言短訊前的時間,當時鐘鉉身穿黑色連帽衣及黑色羽絨褸,店長形容他「好像趕着去甚麼地方的人」,報道亦指警方發現鐘鉉時現場煙霧彌漫,桌上有一個煲子裝有疑似是炭的物體,現場亦有嘔吐的痕迹。

埋怨醫生:想得太簡單

鐘鉉生前好友Dear Cloud女主音Nine9昨日在Instagram公開鐘鉉的遺書,指鐘鉉曾拜託她如果他有日在這世上消失,務必上傳這段文章。Nine9指不想外界多加揣測他自殺的原因,故在死者家屬同意下,決定公開鐘鉉的遺書內容。遺書中,鐘鉉多次以「辛苦」表達箇中的無間痛苦,直言被抑鬱症打敗:「我內裏已出了故障,一點點啃噬着我的抑鬱最終把我吞噬,我無法戰勝它。」又指尋死是因為太累:「如果問我為甚麼死了,我會說是因為累了。」他還寫下與精神科醫生的對談,埋怨對方根本不能開解他:「醫生想聽到這句話嗎?沒有,我並沒有做錯任何事,用溫和緩慢的聲線責怪內向的性格時,醫生想得太簡單了。」末段他作最後的懇求:「就算不能笑着送我走,也不要責怪着送我走,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再見。」

自我要求高 長期失眠

另一鐘鉉生前好友A君接受韓媒訪問時坦言,鐘鉉過去五年來經常找他傾訴,他曾勸告對方睇醫生,但鐘鉉表示接受治療後沒有好轉。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本月1日,當時鐘鉉依舊說很痛苦,亦講過想死,而A君指他的苦惱全是音樂:「一直希望創作更好的音樂,但害怕未能達到大家對他的期望,總是有感自己實力不足而自責。」又指鐘鉉一直飽受失眠煎熬,長期依賴安眠藥。

傳有粉絲追隨自殺

鐘鉉前晚傳出死訊後,大批粉絲趕至醫院了解情況,所屬的SM事務所與鐘鉉的家人昨午為鐘鉉設靈,特別開設供粉絲憑弔的地方,逾500粉絲到場拜祭偶像,當中不乏海外粉絲。有粉絲跪在地上痛哭,需要友人攙扶,亦有粉絲傷心相擁,昨日網上更傳有追隨鐘鉉八年的粉絲因不能接受偶像離世而自殺身亡。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