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韓團靈堂送別 鐵粉跟偶像而去鐘鉉遺書厭世 死前蒼白現身便利店 __,

■鐘鉉的靈堂上佈滿鮮花,遺照中的他笑容燦爛。互聯網圖片韓國男團SHINee主音鐘鉉前日自殺身亡,終年27歲,昨日家人為他設靈時,少女時代等韓星致祭。鐘 ...




韓國男團SHINee主音鐘鉉前日自殺身亡,終年27歲,昨日家人為他設靈時,少女時代等韓星致祭。鐘鉉死前兩小時現身便利店的最後CCTV畫面曝光,據知他買了一包煙,面色蒼白。其親筆遺書亦被公開,一字一淚控訴:「我內心世界已崩壞,我最終被憂鬱吞噬,我無法戰勝它!」

出道9年的鐘鉉,前日在首爾某服務式住宅內疑燒炭身亡,結束27歲生命。原來他生前曾託樂隊Dear Cloud主音Nine,在其死後幫忙公開遺書,Nine跟鐘鉉家人商量後決定遵從。昨日Nine在Ig公開故友遺書,鐘鉉親自剖白尋死原因:「我內心世界已崩壞,我最終被憂鬱吞噬,我無法戰勝它。我厭惡我自己,不管我如何打起精神,依舊徒勞無功。被堵住的呼吸如果無法通開,還不如就此停止。」



■鐘鉉死前兩小時現身便利店的最後畫面曝光,有指他買了一包煙。 ■大批粉絲排隊入靈堂送偶像最後一程。
■27歲的鐘鉉選擇自殺結束一生,遺書流露痛苦。

「折磨又苦惱」

鐘鉉透露感到孤獨:「我一直都是一個人,要結束很容易,真要結束卻好難。你說我想逃避,我是真的想逃。沒錯,我想逃離,從我這、從你哪。希望你們能發現,但誰都不知道,因為沒有真正的遇到過我,所以都不知道我的存在。」他覺得已經生無可戀:「問我為甚麼想死,因為累了。折磨又苦惱,怎麼把痛苦變成歡喜,我沒學過這樣的方法,痛就只是痛。你對我說別這樣,為甚麼?我為甚麼不能隨心所欲地結束呢?」自覺墮入深淵的鐘鉉,承認無能和軟弱:「堅持到現在真的很勇敢吧。還需要多說甚麼呢,就對我說辛苦了吧,對我說,做到這裏已經做的很好了,辛苦了。就算不能笑着送我走,也請不要責怪送我走。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再見。」

韓媒《SBS NEWS》昨日亦公開了鐘鉉死前兩小時現身便利店的CCTV畫面,當時他跟店員對話後望向前方,表現沒異樣,從CCTV畫面可見,他的臉色蒼白。有指他買了一包煙,便利店相關人士稱鐘鉉「好像很趕時間」,停車場職員則指:「見到他站在便利店門外有一段時間。」







■鐘鉉人緣極佳,圈中好友昨日都到靈堂送別。

防彈少年團
SJ利特 IU FT Island李洪基
■鐘鉉的SHINee四位隊友,以家屬身份打點喪禮。

隊友打點喪禮

家人昨日為鐘鉉在峨山醫院設靈,明天出殯,SHINee四名隊友泰民、珉豪、溫流及Key以家屬身份協助打點喪禮。其所屬的SM事務所老闆李秀滿、同門女歌手BoA、少女時代成員允兒、Yuri、徐玄、孝淵、Super Junior的利特及銀赫、防彈少年團、FT Island、IU、VIXX等現身拜祭,徐玄低頭抹淚,表現哀傷。不少粉絲到場送偶像最後一程,有傳追隨他八年的粉絲也離世,有粉絲上載蠟燭照留言:「她將永遠和鐘鉉一起笑着,不會再有痛苦了。」

鐘鉉友人透露:「我曾勸他看醫生,但他說接受治療後沒有好轉。他說想要做得更好,但能力不足,而隨着年齡增長好像也越來越辛苦。」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