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國泰醜事:劉慧卿滯留以色列事件 國泰跪低賠6810元 __,劉慧卿,

國泰航空「跪低」向劉慧卿賠償6810港元。(資料圖片)前立法會議員劉慧卿於11月上旬滯留以色列事件有新發展,因管理不善在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節節下跌的國 ...


國泰航空「跪低」向劉慧卿賠償6810港元。(資料圖片)


前立法會議員劉慧卿於11月上旬滯留以色列事件有新發展,因管理不善在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終於「跪低」,向受影響的劉慧卿賠償6810港元。

據知國泰客戶服務部近期回信予劉慧卿,再次就當日航班取消延誤致歉,並透露按以色列當地民航法例,賠償6810港元。劉被問及賠償金額時指「夠唔夠係另外一回事」,預料於數星期後才能取得賠償,另外她從旅遊保險獲得1500港元補償。

她續指,不知道同機有否其他乘客向國泰投訴及索償,但她呼籲乘客遇上問題「要出聲」,國泰亦要「主動啲」作出回應,除了要改善服務質素,亦要確保航班準時抵達及離開。

劉慧卿滯留以色列事件發生於11月初,當時她隨同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到當地考察多日,原定11月12日中午乘國泰CX676航班從以色列返港,但有關航班突然取消,劉事後狠批國泰安排「好差」、「激到你跳舞」,無人向受影響乘客交代事件,劉最終於以色列滯留兩天才乘航班返港。

劉慧卿返港後去信國泰客戶服務部,力數國泰三宗罪,包括未能以積分換領機票、滯留以色列事件及國泰飛機餐質素差。她曾表示,希望國泰能夠認真調查,確保日後不會再發生同類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