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長髮正妹沒看路低頭玩手機「突然尖叫」,下一秒整隻腿卡在水溝蓋大喊救命!(內有影片) __,正妹,手機平板,手機,

最近這幾天,大陸微博上流傳著一組照片。照片是在河南省鄭州市拍攝的,只見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短裙的長髮正妹尷尬坐在路邊,一手按住大腿,一手緊壓裙子避免 ...


最近這幾天,大陸微博上流傳著一組照片。照片是在河南省鄭州市拍攝的,只見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短裙的長髮正妹尷尬坐在路邊,一手按住大腿,一手緊壓裙子避免走光。原來她的右小腿完全卡在了水溝蓋的縫隙裡。











▼據說這名女子一邊走路一邊玩手機,沒注意才跌進水溝蓋的縫隙。網友們看到後忍不住調侃:「看見沒有,腿細才可怕啊,奉勸大家一定要養成粗腿才安全」、「哈哈,我連手臂都不一定進得去」、「放心,一般人的腿想卡也卡不進去」、「腿?這是手臂吧」、「一定是絲襪太光滑,這下真的要變臭腳丫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照片中正在解救女子的工人是一名網紅,這是之前網紅拍攝的影片。





▼這是當時救援的畫面。





摸摸自己的粗腿……根本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啊~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