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正妹證實得到癌症「男友馬上拋棄逃掉」,她卻不浪費時間傷心「堅強抗癌還許下遺願要把錢和器官都捐出去」! __,癌,正妹,

四川女孩周琳本來有美好的人生。她和男友感情很好,已經談婚論嫁,工作也很順利。但2年前,28歲的她右側乳房上出現了腫塊,後來被確診為乳腺癌。突然之間,她 ...


四川女孩周琳本來有美好的人生。她和男友感情很好,已經談婚論嫁,工作也很順利。但2年前,28歲的她右側乳房上出現了腫塊,後來被確診為乳腺癌。突然之間,她的生活被改變了。男友提出分手、失去工作、家人拿出所有積蓄為她治療……











男友提出分手那天,她在車站裡大哭了一場。但她沒有時間悲傷,因為她還要與病魔打一場硬仗。2015年7月,她被推進了手術室。手術後她才知道,自己的一側乳房被切除了。接下來她接受了一系列放療、化療,期間還有抽血檢查。



▼手術後第九天,她第一次向朋友們公布了自己的病情。周琳的爸爸表示:「她想面對現實,公布之前下了很大的決心。」當晚,很多朋友打來電話,大家本想安慰她,沒想到最後卻成了她安慰那些哭著的朋友。



▼隨後,她在日記中寫道:「必須強大起來,雖然現在還沒有拔引流管,傷口還痛,不過一切都在慢慢恢復,這就是最好的。爸媽親人朋友每天換著花樣給我燉湯喝,感覺自己很幸福。」







▼治療期間,她失去了長髮,膚色變得暗黃,臉略顯浮腫,看起來很憔悴。但她還是努力保持甜美的笑容。她每天都在微博上寫抗癌日記,這些日記很快傳開,網友們紛紛為她加油打氣,還有好心人捐款,幫她減輕經濟壓力。



▼她的病情時好時壞,11月26日,她在父母的陪伴下回家,但隔天就離開了世界。在此之前,她的身體狀況就很差,已經無法進食了。還能說話時,她表示:「很感謝爸爸媽媽帶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很感謝大家能幫我在最後的時光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希望能在走後捐獻角膜等器官。」一切發展的太快,她器官捐獻的心願沒有實現,但父母會將剩餘的善款捐出去,幫助更多人。



網友們知道這一消息後,心痛表示:「說好一起抗癌一起康復,你咋就不回覆我消息了」、「關註了一年了,聽到這個消息頭皮發麻,一路走好」、「明知道這條路充滿荊棘,但仍然咬牙堅持 !離開也是另外一個開始。美麗樂觀堅強的你,一路好走」。

哪怕生命最後時刻,這個女孩也希望帶給別人正能量。也許就像網友說的,「她沒有離開,只是睡著了。噓……別吵醒她……」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