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龍蝦也接業配?加拿大正妹漁夫發現剛捕獲的龍蝦很怪,牠的螯上居然有百事可樂的Logo! __,正妹,

加拿大正妹KarissaLindstrand是一名漁夫,她從事這一行4年,見過的魚蝦蟹比有些人一輩子吃過的還要多。前幾天,她在外海進行龍蝦綑綁工作時, ...


加拿大正妹Karissa Lindstrand是一名漁夫,她從事這一行4年,見過的魚蝦蟹比有些人一輩子吃過的還要多。前幾天,她在外海進行龍蝦綑綁工作時,意外發現一隻龍蝦的螯上有百事可樂logo。











▼Karissa是百事可樂的鐵粉,她每天早上會喝一杯咖啡,然後就把百事可樂當水喝,平均一天能喝12罐。她發現,那隻龍蝦螯上的logo不是紙張材質的,還能看到一格格的像素方格,用指甲就能刮除。



▼她將這件事PO到網路上,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有人覺得,可能是龍蝦依附在海底的可樂罐上生長;也有人覺得可樂罐卡在了龍蝦殼上;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是百事可樂的業配吧!」







▼網友們把這當成一件奇事,海洋環保人士卻很擔心。他們表示,「百事龍蝦」很有趣,但也反映出了嚴重的海洋污染問題。據統計,只是加拿大新布藍茲維省,每年就有800萬噸的垃圾被倒入大海,也就是說,每分鐘都有一車垃圾被倒進去。現在那片海域已經成為了世界最大的垃圾傾倒場之一。去年的一份報告指出,到了2050年,這片海域的垃圾就會超過魚類重量的總數。



「百事龍蝦」很特別,但海洋污染問題更值得關注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