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曾志偉被網民質疑如何尊重女性 [壹週刊 - 1455] __,志偉,曾志偉,M1,

曾志偉上星期三舉行記者會,發聲明指內地瘋傳的藍潔瑛訪問片段內容不實。探熱針曾志偉被網民質疑如何尊重女性曾志偉捲入「藍潔瑛訪問剪輯片段爆被性侵」事件,上 ...






曾志偉上星期三舉行記者會,發聲明指內地瘋傳的藍潔瑛訪問片段內容不實。

探熱針

曾志偉被網民質疑如何尊重女性

曾志偉捲入「藍潔瑛訪問剪輯片段爆被性侵」事件,上星期終於開記者會交代事件,更講到願意配合任何形式調查,又指尊重女性是他堅持的原則。

不過就有網民質疑曾志偉如何尊重女性,並搵出多年來他與女藝人合照,當中有幾「尊重」女性,由大家自己判斷。







曾志偉舉行完記者會後,韓姨馬上發微博反擊。





藍潔瑛未有為事件作出任何回應。

開記者會澄清

因為內地瘋傳一段有關藍潔瑛疑似被剪輯訪問片段,加上內地「模特兒教母」韓穎華(韓姨)開名指控曾志偉,令到曾志偉前所未有地遭受網民抨擊。

上星期三(一月十七日)曾志偉在律師陪同下舉行記者會,由他親自宣讀聲明:「最近針對我的不實報導是非常嚴重指控,更難過連累身邊朋友,摯愛的家人、子女,甚至明星足球隊受到不必要傷害,我有必要出來公開回應。曾志偉性侵藍潔瑛報導是完全捏造,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我願意配合任何形式調查,堅決以法律維護聲譽,對韓女士不實指控已採取法律行動""」





曾國祥出面撐老豆。





曾志偉由兩位律師陪同出席記者會。





曾寶儀因為幫老豆講說話,令到她的微博被網民留言轟炸。

有所保留

而曾志偉亦在香港正式入稟高等法院,控告韓姨誹謗,指對方於一月十一日在微博發布一段文字,內容涉及「曾志偉」及「性侵」等字眼,有關文字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廣泛流傳和閱讀,導致曾志偉聲譽嚴重受損,深感困擾和尷尬。

事件暫時未再有任何新進展,不過網民仍然熱烈討論有關曾志偉為人,對於他表示「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言論有所保留,更搵了大量曾志偉以往同一些女藝人合照,質疑他是如何「尊重」女性。

手多多?

曾志偉在過往的節目,經常都以作弄女藝人製造節目效果,有時唔單只口多多,仲會眼多多同手多多,所以內地網民紛紛質疑,曾志偉所講「尊重女性是他的原則」這個講法。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