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娛樂話當年】發哥新藝城多經典 __,發哥,周潤發,

《監獄風雲》飾鍾天正發哥86年憑演出新藝城出品的《英雄本色》,奠定在影壇地位,其後他加盟新藝城母公司金公主,8年間共演出了約20部電影,當中不乏叫好叫 ...




發哥86年憑演出新藝城出品的《英雄本色》,奠定在影壇地位,其後他加盟新藝城母公司金公主,8年間共演出了約20部電影,當中不乏叫好叫座之作,角色令人難忘。



1986年

《英雄本色》飾Mark哥

Mark哥是一位義字當頭的江湖人,後來為救兄弟被槍打爆頭一幕最震撼。



1987年

《龍虎風雲》飾高秋

警方卧底高秋是義氣當先、重情重義的漢子,最後落得一個悲劇的人生。



《監獄風雲》飾鍾天正

鍾天正是一位見義勇為的囚犯,獄中咬掉獄警張耀揚的耳朵一幕最大快人心。



1988年

《八星報喜》飾方劍郎

方劍郎表面是個娘娘腔,其實是花花公子一名,殺遍香港無敵手。



1989年

《阿郎的故事》飾阿郎

放蕩不羈的車手阿郎與千金小姐波波未婚生子,後來為對方不顧舊病復發再戰賽場。



《喋血雙雄》飾小莊

職業殺手小莊一直被警察李鷹調查,沒想到兩人會變成生死之交。



1991年

《縱橫四海》飾缽仔糕

發哥飾演的缽仔糕與張國榮飾演的阿占均是孤兒,長大後被養父培養成藝術品大盜。



1992年

《辣手神探》飾袁浩雲

熱血神探袁浩雲對朋友有義氣,與梁朝偉飾演的卧底江浪惺惺相惜,充滿火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