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Terry三月低調娶老婆,「舅父」歐瑞偉:佢日本旅行結婚 [壹週刊 - 1455] __,歐瑞偉,M1,

Terry李偉健同「舅父」歐瑞偉是劇中的搞笑孖寶,兩個早前一幕嘴戲,成網民熱話。探熱針Terry三月低調娶老婆,「舅父」歐瑞偉:佢日本旅行結婚09年港 ...






Terry李偉健同「舅父」歐瑞偉是劇中的搞笑孖寶,兩個早前一幕嘴戲,成網民熱話。

探熱針

Terry三月低調娶老婆,「舅父」歐瑞偉:佢日本旅行結婚

09年港男出身的 Terry(李偉健),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與「舅父」歐瑞偉的搞笑組合入屋,早排「兩舅甥」一嘴亦再有回響。本刊收到消息, Terry將於三月低調娶圈外女友,求證「舅父」歐瑞偉,他直言:「佢想喺日本旅行結婚。」

同「舅父」嘴完, Terry靜靜雞做人夫!

向公司請假辦婚事

在大台捱咗八年的 Terry李偉健,近年拍住歐瑞偉由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的上司與下屬關係,延續至《開心速遞》的舅父和外甥,這對「 Terry與 KC」的活寶貝入晒屋,早前兩個更一嘴出位, hehe味令網民封為「最佳熒幕情侶」。

現實中的 Terry身懷絕技,是曾經深受八、九十後歡迎的漫畫雜誌《 Co-Co!》裡其中一位人氣漫畫家,其代表作有《校園大英雄》,在《開心速遞》出位後,他將成家立室,有傳他已向公司請假,於三月跟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拉埋天窗。由於一向不將戀事公開,故有指不打算高調大排筵席的 Terry,會揀日本旅行結婚,實行靜靜雞當人夫。







兩個由《愛•回家》拍檔到《開心速遞》,戲裡戲外感情深厚, Terry就快結婚,梗係第一時間通知歐瑞偉。





09年參選港男的他,跟「送水輝」許家傑同屆,最後許家傑得冠軍, Terry大熱倒灶。

舅父:飲唔到佢嗰餐

雖然 Terry將婚事低調處理,不過人生大事,點都要通知「舅父」歐瑞偉一聲。本刊向歐瑞偉求證,他說:「佢係結婚呀!但我未必可以出席到佢婚禮,因為三月我可能要跟《包青天》劇組返內地拍攝。不過點都準備賀禮俾佢嘅。佢仲諗緊擺唔擺酒,佢想喺日本旅行結婚,唔知返嚟會唔會同親友圍內食餐飯。」

「外甥」準備做人夫,在圈中是模範老公的歐瑞偉有冇贈他夫妻相處錦囊?歐瑞偉說:「哈哈,叫佢乖乖哋囉!不過佢都已經好乖,有頭家繼續做好工作啦。佢女友我見過,都好乖,性格好文靜。」恭喜晒李偉健!







據知 Terry結婚,一度為搞唔搞婚宴而煩惱,更搵老友「大小姐」林淑敏俾意見。





推出繪本時,歐瑞偉現身他的新書發布會打氣。





同劇演員蘇韻芝亦撐他。

現實係漫畫家

入行前, Terry是漫畫家,之後轉行做健身教練,才參選港男入娛圈。做演員同時,他亦繼續推出繪本。

筆名「小甜健」

出繪本





左撇子的 Terry,經常畫畫送俾同事。

09年港男李偉健,跟「送水輝」許家傑同屆。當時有「翻版王貽興」之稱的他是大熱人馬,不過最後倒灶三甲不入。入行前李偉健是漫畫家,曾在深受八、九十後歡迎的漫畫雜誌《 Co-Co!》任職主筆,代表作有《校園大英雄》。入大台後, 16年他以筆名「小甜健」推出以黑色幽默分享入行趣事的繪本《娛樂圈愛回帶》及《娛樂圈愛回帶之又再回帶》,歐瑞偉更到場撐他的新書發布會。有網民讚他的畫功,動漫節時亦有粉絲排隊搵他簽名。

畫得一手好畫的李偉健,曾 post片示範三分鐘畫《愛•回家》的「曹總」。







在 YouTube他分享了一條三分鐘就畫出《愛•回家》其中角色「曹總」。





雖沒把拍拖相公開,但從他繪畫與女友的軼事,可見 Terry是個暖男。





這一本是當年他的得意作,用真名做筆名。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