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台北醉駕被捕 陳喬恩現身道歉:對不起 __,陳喬恩,

陳喬恩傳涉醉駕被捕。(左圖:中時電子報)【最新消息-11:50】陳喬恩的代表律師於早上11時左右現身台北地檢署,律師疑因場面混亂太過緊張,手拿的保釋金 ...


陳喬恩傳涉醉駕被捕。(左圖:中時電子報)


【最新消息-11:50】

陳喬恩的代表律師於早上11時左右現身台北地檢署,律師疑因場面混亂太過緊張,手拿的保釋金跌滿一地,律師趕緊彎腰於地上撿拾,而不久後,戴上Cap帽及口罩的陳喬恩離開地檢署,被追問為何醉駕時,陳喬恩只回應:「對不起。」

陳喬恩台北醉駕被捕 交10萬保金候傳

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台灣藝人陳喬恩,今晨在台北醉駕被拘捕,據知戴上口罩的陳喬恩今早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依公共危險罪諭令陳喬恩交10萬新台幣(約2.6萬港元)保釋金等候傳召。

據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警方表示,陳喬恩凌晨1點多在家喝酒,後來外出開車,因違反道路規則被警方截停,對她實施酒精呼氣測試後,發現酒精濃度達0.67屬超標,因此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據台灣法例,酒精呼氣數值超過0.25屬犯法,在未有傷及他人情況下,最高可判有期徒刑2年及20萬新台幣(約5.2萬港元)罰款。

陳喬恩於2001年出道,08年主演的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更打破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09年開始把重心放在內地,連續拍下大部電視劇及電影,人氣持續高企,更連續四年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