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寒流襲港凍到癲 大帽山錄得-0.6°C __,寒流,

明日天氣乾燥,早上天氣嚴寒。(何駿軒攝)寒流襲港凍到癲,晚上11時,大帽山錄得-0.6度,全港最凍!夜後多區氣溫徘徊6至8度,上水、大埔約6度,元朗、 ...


明日天氣乾燥,早上天氣嚴寒。(何駿軒攝)


寒流襲港凍到癲,晚上11時,大帽山錄得-0.6度,全港最凍!夜後多區氣溫徘徊6至8度,上水、大埔約6度,元朗、黃大仙、九龍城約7度。

專程到大帽山觀賞月全食的黃先生,指知道天文台發出寒冷天氣警告,仍然堅持登山,在山頂踓然有雲霧,但間中仍能夠一睹月亮,亦感到受低溫,幸好己穿上羽絨褸,同時會在車上開暖氣,故不覺太凍。

另一名姓陳男子偕姓黃男友駕車登車,亦是原本打算賞月食,卻遇上低溫,其中黃更穿短褲,溫度計顯示溫度一度低至-0.8度,他們俱指不覺得很冷,同時已準備小食及會留在車上。

另外,有市民指在馬灣出現飄雪現象,從網上短片可見,空中間中有白色疑似雪的物體飄下。

天文台預測,明早(2月1日)部分時間多雲,明日天氣乾燥,早上天氣嚴寒,市區最低氣溫約7度,新界再低兩三度,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最高氣溫約13度。展望隨後數日大致天晴乾燥,日夜溫差較大,寒冷天氣會持續至下周後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