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游學修蝸居私藏曾樂彤戀情見光速逃 __,游學修,

游學修同曾樂彤拖到實行街,女方仲不時冧滋滋望實男友。
游學修蝸居私藏曾樂彤戀情見光速逃藝人游學修早年與「女神」蘇麗珊分手後感情未有着落,對「女神」情有獨鍾的他,原來最近已極速撻着有「氣質女神」之稱的網絡紅 ...


游學修蝸居私藏曾樂彤戀情見光速逃

藝人游學修早年與「女神」蘇麗珊分手後感情未有着落,對「女神」情有獨鍾的他,原來最近已極速撻着有「氣質女神」之稱的網絡紅人曾樂彤,兩人打得火熱,蝸居於男方位於太子的唐樓寓所!日前他們手拖手在愛巢附近拍拖撐枱腳,曾樂彤被撞破好事時嚇得花容失色頻頻掩面,還落荒而逃,走後門閃人!

現年27歲的游學修,年前與被捧為「女神」的蘇麗珊因合作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撻着,惟拍拖約10個月後被飛,「被分手」的游學修甩拖多時仍未有新戀情,不時大呻Dry到爆,自言已變成「宅男」。不過,原來他已成功蜜運,專攻「女神」的他最近撻着被網民視為氣質女神的網絡紅人曾樂彤!曾樂彤早前已簽約成為英皇旗下藝人,更曾與吳浩康合作拍攝MV,她與游學修相戀不久已打得火熱,還在男友位於太子的唐樓同居,連日來二人形影不離,不時外出拍拖。

踢拖落街撐枱腳

日前下午5時許,一身街坊裝、踢拖的游學修,與曾樂彤雙雙步出唐樓,甜蜜蜜的二人全程手拖手邊行邊談情,其後步往附近麵店醫肚,更不介意搭枱與其他食客膊撞膊,「速食」半小時後埋單離開,之後再結伴逛影碟店,最後混吉走人,雙雙返回愛巢繼續二人世界。

醫飽肚後,兩人到影碟店睇碟。
  • 醫飽肚後,兩人到影碟店睇碟。
曾樂彤黐住男友搭枱食麵。
  • 曾樂彤黐住男友搭枱食麵。
被撞破戀情的游學修心急護花,曾樂彤則頭耷耷避鏡。
  • 被撞破戀情的游學修心急護花,曾樂彤則頭耷耷避鏡。
曾樂彤同男友食完飯後,走後門速逃。
  • 曾樂彤同男友食完飯後,走後門速逃。

掩面避鏡走後門

翌日,游學修與曾樂彤於下午5時又拍拖外出,到附近茶餐廳搵食,同樣戴上鴨舌帽的二人表現恩愛,十指緊扣。期間他們發現記者拍照,拍拖斷正的游學修一臉愕然,在旁的曾樂彤更嚇得花容失色,頻頻掩面,又拉低帽避鏡頭,男方見狀即時護花,雙手合十向記者示意不要再拍照,之後急急腳拖着女友步入餐廳。曾樂彤本來坐在面向門口卡位,不欲上鏡的她之後與男友調位背對門口,未幾更落荒而逃,走後門閃人!游學修離開時表示女友因為沒有化妝,所以不欲拍照,說罷便匆匆返回寓所。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