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名人:睇三個醫生先確診!徐綺雯囝囝染流感 __,徐綺雯,

Candy嘅囝囝證實感染甲型流感。名媛徐綺雯(Candy)育有一子Carlton,榮升母親後的她全副心機照顧囝囝,不過她今日在社交網透露囝囝昨晚感染甲 ...


Candy嘅囝囝證實感染甲型流感。


名媛徐綺雯(Candy)育有一子Carlton,榮升母親後的她全副心機照顧囝囝,不過她今日在社交網透露囝囝昨晚感染甲型流感:「Carlton昨晚證實感染了甲型流感!感恩現在已經退燒,並且沒有特敏福嘅副作用發生在他身上。」

徐綺雯說昨日連續看了三個醫生後才獲知兒子染上甲型流感,故提醒各位媽咪要加倍留意,她分享自己的經歷說:「第一個醫生說只是一般感冒,但是用了退燒藥也不退燒,所以一直很擔心。轉看第二個醫生,他說他的醫院沒有快速測試,但懷疑是流感,問我還要不要食特敏福,他說如果是甲型流感,自己也會恢復!於是,馬上致電我做醫生的弟弟,他說一定要做流感測試,流感跟其他感冒不一樣,會有併發症,於是便去了他工作的醫院,到晚上才發現是患了甲型流感。」徐綺雯說待兒子康復後,便會帶囝囝去打流感針。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