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黑過鑊撈】余文樂撇老婆嬲爆爆煲電話 __,余文樂,

做咩事呢?余文樂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婚後十分恩愛,不時出雙入對,但昨日樂仔卻獨自現身中環,並匆匆步入商場,期間又站於欄杆旁講電話 ...


做咩事呢?


余文樂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婚後十分恩愛,不時出雙入對,但昨日樂仔卻獨自現身中環,並匆匆步入商場,期間又站於欄杆旁講電話,但見他愈講愈勞氣,又頻頻指手畫腳,收線後更面黑黑急步閃人。

至於一直被傳有喜的Sarah,昨日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全身相,雖然較為模糊但鬆身衫示人的她被網民指她「肚凸凸」和「孕味濃」,更留言提醒她:「懷了寶寶走路要慢一點喔!」其實日前Sarah已透露剪了一頭短髮,還表示短到紮唔到辮,網友問她是否要迎接BB故剪掉頭髮做準備。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