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自封財神為樂迷加持!盧廣仲照你 __,盧廣仲,

盧廣仲自掏腰包請粉絲睇戲,果然是暖男。台灣歌手神盧廣仲日前舉行了春季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他身穿白襯衫、黑長褲還刻意結上領帶,化身型男飆唱17首經 ...


盧廣仲自掏腰包請粉絲睇戲,果然是暖男。


台灣歌手神盧廣仲日前舉行了春季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他身穿白襯衫、黑長褲還刻意結上領帶,化身型男飆唱17首經典歌曲,返回台灣後自掏腰包請看自己主演的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與樂迷共歡。

首站新加坡,盧廣仲演唱《我愛你》、《OH YEAH!!!》等多首經典歌曲,最後更激動躺在地上狂刷結他,他幽默的說:「因為新加坡歌迷太熱情,熱唱了兩個小時,在最後一首歌終於耗盡體力,躺在地上刷結他比較酷,也順便休息一下,風險就是,衣服可能會磨破。」

有你…我就會一直努力

演唱會上他不改無厘頭風格與歌迷互動,不停用結他的反光照亮場館的角落,笑稱自己像財神為樂迷加持:「被光掃到今年會好運一整年!」唱到《明仔載》時他感性的說:「只要有你的明天,我就會一直努力」

另外,為答謝樂迷支持,盧廣仲除了請睇戲還現身戲院謝票,並即場舉行座談會,與樂迷近距離互動,現場尖叫聲不斷。也表示宣傳完電影後會繼續投入春季世界巡唱,向大家送上:「新歌、新編曲、新的座右銘以及新年的快樂能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