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專業!林家棟拍戲出盡力 摑腫劉雅瑟玉臉 __,林家棟,

憐香惜玉吓啦~~影帝林家棟、劉雅瑟、李淳等現身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新片,家棟透露生日當天於垃圾堆中取景度過印象難忘,劉雅瑟就笑指於拍攝三個月過程中,感覺 ...


憐香惜玉吓啦~~


影帝林家棟、劉雅瑟、李淳等現身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新片,家棟透露生日當天於垃圾堆中取景度過印象難忘,劉雅瑟就笑指於拍攝三個月過程中,感覺自己完全不似人,每日於污穢及混亂環境下開工,又要被家棟虐待,雖然曾叫對方真打,沒料對方真的不留手。事後家棟被問到為何不留情,他謂:「戲入面我要糟質同打佢,記得有場戲連打佢4、5巴再踢多兩腳,一take過,佢真係唔留力,衝埋嚟畀我打,我都覺得痛,佢塊面有啲腫,就係咁打咗三個月,大家享受。」

而劉雅瑟就表示未有因片中被家棟虐打怕了他,但就表示雖喜歡拍香港電影,但沒想過香港導演如此變態。至就李安兒子李淳就表示曾為了角色提早來港學廣東話,沒料最終導演叫他還是說國語較好,但經過三個月拍攝期,認為自己於演員路上成長不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