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千嬅家庭為重親揀劇本 __,千嬅,楊千嬅,

千嬅笑言與老公丁子高簽婚書時已簽合約,今後工作由對方接洽。
千嬅家庭為重親揀劇本楊千嬅昨晚以嘉賓身份出席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禮,對於與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救志明》勇奪《第13屆大阪亞洲電影節》觀眾 ...


千嬅家庭為重親揀劇本

楊千嬅昨晚以嘉賓身份出席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禮,對於與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救志明》勇奪《第13屆大阪亞洲電影節》觀眾獎,她直言很替導演彭浩翔開心,因為拍攝時十分辛苦。

至於有指她與寰亞娛樂約滿離巢,工作將交由老公丁子高負責接洽,千嬅直認去年完成演唱會後已完約,但唱片發行仍交由舊東家負責:「依家會以家庭為主,想自己揀劇本,同老公簽婚書嗰陣都已經簽咗合約!」又指老公都有合作夥伴,故合作有年期,但未有公布合作年數。至於可有領轉會費?她說:「冇拎,拎咗咪即係轉公司!我就係唔想有壓力。(怕同老公會有工作上衝突?)我係以家庭為先,咁清楚宗旨就唔會有事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