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塞翁失馬】唐詩詠飛洪永城即封視后 __,詩詠,視后,洪永城,唐詩詠,

唐詩詠鄧麗欣跟舊愛方力申分手後,事業起飛,除提名應屆金像獎影后,早前亦獲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影后。女人當自強,即使沒有男人,亦能在事業闖出一片天。唐詩詠 ...




鄧麗欣跟舊愛方力申分手後,事業起飛,除提名應屆金像獎影后,早前亦獲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影后。女人當自強,即使沒有男人,亦能在事業闖出一片天。



唐詩詠 榮登視后

去年5月,唐詩詠與洪永城宣佈分手,甩拖的唐詩詠今年初在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憑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首度奪得視后。



宣萱 再度起飛

宣萱在16年3月跟意大利型男Fran分手,宣萱甩拖後接拍《不懂撒嬌的女人》,並憑「Mall姐」一角大受歡迎,更首封大馬視后,事業再度起飛。



胡定欣 再奪寶座

15年由「豹哥」單立文做媒,戀上音樂人Terry,兩人拍拖一年多後,胡定欣前年狠飛男友,近年未聞再拍拖,甩拖即再度取得視后寶座。



周秀娜 提名影后

出道時大方公開跟髮型師陳偉成相戀,兩人在13年分手,娜姐身邊一直未有真命天子出現,專心拍戲,並憑電影《29+1》角逐今屆金像獎影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