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新寵阿Wing傳佗B六個月 黎明風騷現身 __,黎明,

現年51歲的天王歌手黎明於2012年結束與名模樂基兒的四年婚姻後,單身多時的他近日被外界盛傳與32歲的女助手Wing過從甚密。19歲的年齡差距似乎無阻 ...




現年51歲的天王歌手黎明於2012年結束與名模樂基兒的四年婚姻後,單身多時的他近日被外界盛傳與32歲的女助手Wing過從甚密。19歲的年齡差距似乎無阻二人撻着,據知女方不但甚少現身公司,還經常因工在早上或深夜到黎明寓所開會,關係十分曖昧。日前Wing被爆出懷有身孕六個月,大批傳媒連日來在黎明的公司及寓所外苦苦守候,但就一直不見天王現身回應,黎明一直閉關不見身影。直至今日的黎明以影視娛樂大使身份出席活動,終於首次在事件後現身,見他笑笑口,非常風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