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時代百大影響力人士 14歲《怪奇》女星入選 __,

《怪奇物語》女星Millie打入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之列!《時代》(Time)雜誌每年都會選出100位最具影響力人士,今年的名單剛剛公布。一如往年般,雜 ...


《怪奇物語》女星Millie打入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之列!


《時代》(Time)雜誌每年都會選出100位最具影響力人士,今年的名單剛剛公布。一如往年般,雜誌將入圍人士分為「偶像」、「藝人」、「巨亨」、「領袖」及「先驅」五個界別,除了政界人物如國家主席習近平、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女星未婚妻梅根(Meghan Markle)等之外,有好多荷里活演藝界的名人紅星都有入圍。其中以憑Netflix神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中「Eleven」一角而上位的人氣女星Millie Bobby Brown就以14歲之齡打入最具影響力「藝人」之列而成為今年年紀最細的入圍人士!

此外,美國樂壇天后Rihanna、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Kesha、男歌手Shawn Mendes、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民間總統」奧普拉(Oprah Winfrey)、奧斯卡金像導演哥連慕迪多奴(Guillermo del Toro)、男星曉積文(Hugh Jackman)及新紮女導演Greta Gerwig等藝人均有入圍。至於去年打入「偶像」系列的「國際范」范冰冰今年則榜上冇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