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謝勒力圖被「女友」騷擾 申請禁令防埋身 __,

謝勒力圖被「女友」騷擾多年。荷里活著名男星謝勒力圖(JaredLeto)的女性友人Emma最近替他向法庭入紙向一名女狂迷NoeleSewell申請禁制 ...


謝勒力圖被「女友」騷擾多年。


荷里活著名男星謝勒力圖(Jared Leto)的女性友人Emma最近替他向法庭入紙向一名女狂迷Noele Sewell申請禁制令。據Emma所講擔心該女狂迷會對謝勒、其胞弟Shannon及兩名人士會構成危險。有指Sewell一直認為自己與謝勒拍緊拖,並認定是圍內朋友阻止二人見面。Emma指Sewell曾多次致電謝勒並留下一些古怪的音訊留言。有次更向謝勒發一封電郵指自己正服用過量藥物。

而原來法庭之前已曾向Sewell發出過禁制令禁止她埋身,但她卻沒有理由並出席謝勒樂隊30 Seconds to Mars的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