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add即時.尚】甘比又發佈新品資料 晒Furla刺繡mini bag __,甘比,

有的人Instagram中意曬恩愛,有的人則喜歡曬bb,而劉鑾雄太太甘比的IG大概是專門用來曬新品,感謝各界名牌好友送給她的禮物。她的IG就像發放最新 ...


有的人Instagram中意曬恩愛,有的人則喜歡曬bb,而劉鑾雄太太甘比的IG大概是專門用來曬新品,感謝各界名牌好友送給她的禮物。她的IG就像發放最新資訊的平台,只要follow着就一定不會錯過任何新品資訊。

日前,甘比又post相,這次是Furla的刺繡mini bag,肩帶上更飾有羽毛裝飾,感覺十分特別,非常高貴。另外亦post出韓國化妝品牌Amorepacific的煥采活膚系列,此系列採用濟洲綠茶發酵而成,含有五倍子酸,可令膚色回復年輕,今年年頭剛產下細女,現在做了三個孩子的媽媽一定要好好保養了。

更多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甘比post出Furla的刺繡mini bag,非常精致。

韓國化妝品牌Amorepacific的煥采活膚系列,可令膚色回復年輕。

甘比今年年頭剛產下細女,現在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