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昨日出碟 31歲金奎鐘被爆同圈外女友遊濟州 __,

金奎鐘被爆與圈外女友在濟州島旅行。韓國男團SS501出身的31歲男歌手金奎鐘,已於2014年7月退伍,2016年曾與隊友許永生及金亨俊組成SS301再 ...


金奎鐘被爆與圈外女友在濟州島旅行。


韓國男團SS501出身的31歲男歌手金奎鐘,已於2014年7月退伍,2016年曾與隊友許永生及金亨俊組成SS301再活動,昨日曾推出新專輯《Play in Nature》,是他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而他今日就被爆出正與圈外女友拍拖。

韓媒今日報道指,金奎鐘本月初在濟州島拍攝網上綜藝節目時,圈外女友都有同行,兩人在拍攝結束後,趁機在濟州島旅行。據目擊者指,金奎鐘的女友是外表漂亮的圈外人,金奎鐘對女友照顧有加。

而對於有報道指金奎鐘與女友在濟州島旅行,事務所指金奎鐘在本月3至9日在濟州島拍攝綜藝節目,有經理人室長、節目作家及造型師等人隨行,但否認有女友同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