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黑金情侶裝出巡】鄧紫棋拖造型師男友睇戲放閃 __,鄧紫棋,

宇宙G.E.M.鄧紫棋終於降落陸地,更非常貼地到平民也會去的商場,與凡人一樣享受拍拖的甜蜜,大家看看,隔着口罩,都感覺到G.E.M.有多陶醉呀!G.E ...




宇宙G.E.M.鄧紫棋終於降落陸地,更非常貼地到平民也會去的商場,與凡人一樣享受拍拖的甜蜜,大家看看,隔着口罩,都感覺到G.E.M.有多陶醉呀!

G.E.M.與曾經和JW拍拖的造型師男友Mark,拍拖差不多年多依然愛得火熱,雖然工作上他們經常見面,不過看來他們現在還是熱戀期,放假都要黏在一起,早前,G.E.M.便拖着男朋友出巡逛商場,行完一輪再前往看電影,看他們一身黑金造型, 是否很合襯呢?

散場時,G.E.M.便小鳥依人繑實honey討論劇情,之後G.E.M.的電話響起,冷落了男朋友,Mark懶理商場人多,即時主動拖着G.E.M.,彷彿擔心與女朋友失散一樣,非常冤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