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大肚佐佐木希食半生熟食物惹網友批評 __,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右一)近日與新劇拍檔歎大餐。現年30歲的日本靚靚準媽咪佐佐木希,為結婚剛滿一年的諧星老公渡部建懷孕約5個月,腹部開始微隆的她,近日相約NHK ...


佐佐木希(右一)近日與新劇拍檔歎大餐。


現年30歲的日本靚靚準媽咪佐佐木希,為結婚剛滿一年的諧星老公渡部建懷孕約5個月,腹部開始微隆的她,近日相約NHK電視台新劇《Daisy Luck》的夏菜和中川翔子等拍檔歎美食,她還「相機食先」,在Instagram分享佳餚照片,以及眾人捧着燒牛肉的合照。

希妹似乎對大餐十分回味,大讚燒牛肉好食,卻惹來不少網友批評,因燒牛肉中間部分明顯還是紅色,指孕婦為了腹中BB,不應吃半生熟食物,事件亦引起當地著名婦產科醫生宋美玄的注意,提醒孕婦不適宜進食生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