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35E徐冬冬同伍允龍激咀逾50次冇晒Feel __,徐冬冬,伍允龍,

WOW!擁有35E上圍、有「中國美胸」之稱的內地藝人徐冬冬,早前曾與「宇宙最強」甄子丹拍攝電影,近日她有份在網劇《冒險王衛斯理》與伍允龍飾演情侶,與他 ...


WOW!


擁有35E上圍、有「中國美胸」之稱的內地藝人徐冬冬,早前曾與「宇宙最強」甄子丹拍攝電影,近日她有份在網劇《冒險王衛斯理》與伍允龍飾演情侶,與他拍攝另類「愛情動作戲」。其中一幕冬冬着上火辣三點式大騷「Big」爆上圍,在泳池色誘對方再雙雙擁吻,是她在劇中最性感的一場戲。

吻出真友情

冬冬坦言拍攝時非常順利,只是NG了幾次:「NG的原因是怕走光,所以我們的動作不敢太大,但是拍攝蠻順利的。」面對打得又睇得的伍允龍,冬冬竟自嘲「唔識貨」!皆因她在劇中與對方拍攝了超過50場親熱戲,坦言咀到沒感覺,她笑言:「我跟他是好兄弟,每一次我們拍攝的場面都要我們親吻,起初都覺得尷尬,但後來我們已經親到沒有感覺了。但親得愈多,我們感情愈好,但只限於友情。」冬冬坦言色誘伍允龍的戲份不困難,只要大家互相配合就沒問題。

新劇要扮靚

目前冬冬在上海拍攝另一部網劇,她說:「是一部關於賭博的網劇,但就不用性感,我在劇中是扮演最美的女人,對我來說挑戰挺大的。」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