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Avicii離世 王力宏哀悼:你的音樂是永恆 __,王力宏,力宏,

王力宏不捨曾經合作過的Avicii英年早逝。瑞典著名DJAvicii離世,除了與他合作過的美國紅星留言回應之外,與他在合作過的王力宏今早亦在社交網Fa ...


王力宏不捨曾經合作過的Avicii英年早逝。


瑞典著名DJ Avicii離世,除了與他合作過的美國紅星留言回應之外,與他在合作過的王力宏今早亦在社交網Facebook留言哀悼。

王力宏留言說:「Goodbye, my friend. Your music is forever(再見,我的朋友,你的音樂是永恆的)。avicii #忘我」二人過往跨界合作推出新歌《忘我》,王力宏表示:「EDM(電子跳舞運動)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就是我們可以在音樂中忘我,忘情的陶醉在EDM的旋律和節奏裡,忘記所有日常生活中的煩惱,全心投入在電音的世界裡。」除了王力宏之外,亦與Avicii合作過的吳建豪亦有在Instagram貼合照留言哀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