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楊紫瓊與米路吉遜首度合作拍懸疑片 __,米路吉遜,楊紫瓊,

楊紫瓊與米路首度合作拍戲。之前已拍過多部荷里活電影的楊紫瓊將與著名男星米路吉遜(MelGibson)首度合作拍新片《BossLevel》,預計來年上映 ...


楊紫瓊與米路首度合作拍戲。


之前已拍過多部荷里活電影的楊紫瓊將與著名男星米路吉遜(Mel Gibson)首度合作拍新片《Boss Level》,預計來年上映。

同片還有 Frank Grillo、娜奧美屈絲(Naomi Watts)、華裔女星Selina Lo及韓裔諧星鄭堅(Ken Jeong),故事講述Grillo飾演的美國退伍特種部隊成員跌入循環時空每日都要死一次,他為了阻止自己死亡而要找出幕後真兇。故事撟段似足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舊作《異空戰士》(Edge of Tomorrow)。暫時未知米路及楊紫瓊將飾演什麼角色。

除了《Boss Level》之外,楊紫瓊亦預計將會在漫威(Marvel)的《銀河守護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中出現。

查實今次已非米路與華人影星合作,早於1981年他就與張艾嘉及柯俊雄在《Z字特攻隊》(Attack Force Z)合作,而98年他亦與李連杰在《轟天炮4》(Lethal Weapons 4)中合作,2014年二人在《轟天猛將3》(The Expendables 3)中再合作,不過沒有同場演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