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巿川海老藏5歲囝囝想做歌舞伎演員 __,

子承父業。昨日是千葉縣成田山新勝寺創立1,080年紀念,日本知名歌舞伎男星巿川海老藏與5歲兒子勸玄身穿傳統服裝出席活動,海老藏拖着勸玄的手在長約800 ...


子承父業。


昨日是千葉縣成田山新勝寺創立1,080年紀念,日本知名歌舞伎男星巿川海老藏與5歲兒子勸玄身穿傳統服裝出席活動,海老藏拖着勸玄的手在長約800公尺的參拜道路走向新勝寺,沿途受到巿民歡迎,不少人更大叫「勸玄」的名字。

上月才5歲的勸玄在台上作自我介紹時,表示將來想向歌舞伎演員發展,祈望今後多多拜託。勸玄首次發表成為歌舞伎演員宣言後,即獲全場拍掌,在場的祖母堀越希實子亦感動得落淚。

市川海老藏的妻子小林麻央於去年6月因癌病逝世後,獨力撫養6歲長女麗禾和5歲兒子勸玄,並積極培育勸玄向歌舞伎演員方面發展。去年7月,海老藏聯同勸玄假東京歌舞伎座舉行的「七月大歌舞伎」公演,挑戰吊威吔演出,勸玄亦成為史上最年青歌舞伎演員。雖然勸玄兩三歲時夢想做王子及開蛋糕店,但最終在父親的薰陶下,決定走父親的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