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高鐵一地兩檢:3泛民站門外拒開會 高鐵一地兩檢法案委員會流會 __,泛民,

3名泛民議員「玩嘢」拒入會議室,導致法案委員會流會。(資料圖片)立法會審議《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今午(3日)2時召開會議,惟因法定人 ...


3名泛民議員「玩嘢」拒入會議室,導致法案委員會流會。(資料圖片)


立法會審議《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今午(3日)2時召開會議,惟因法定人數不足而流會。

委員會主席葉劉淑儀及副主席張國鈞會後表示,因會議室內尚欠一人,才足夠21人的法定人數。兩人又點名批評三名泛民議員陳淑莊、梁耀忠及毛孟靜在開會前離開會議室,站在門外堅拒進入,最終導致流會,令委員會失去寶貴的4小時。

葉劉淑儀表示,暫時不知道要加開多少次會議,但必要時星期日都會開會。她說,缺席的人「兩邊都有」,早前有27人答應可出席,對於今日相差一名議員而流會感到非常遺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