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艾美琦拍AV?36H女優拉攏孖住上搵銀 __,艾美琦,

Amy同多香子齊齊喺酒吧演出。藝人艾美琦(Amy)日前完成內地酒吧巡迴演出,更與AV女優多香子成為好朋友,雖然二人只能靠少量國語及日語溝通,但她們有非 ...


Amy同多香子齊齊喺酒吧演出。


藝人艾美琦(Amy)日前完成內地酒吧巡迴演出,更與AV女優多香子成為好朋友,雖然二人只能靠少量國語及日語溝通,但她們有非常多共同話題,滔滔不絕。Amy向多香子請教了許多關於拍AV的入行經過及拍攝的苦與樂,明白拍這類片種確實不容易,並非一般女子所能承能的身心壓力,令她真心佩服對方。

雖然多香子已退役並主力於內地唱力表演演出,工作輕鬆,而且演出費亦比拍片多很多,但多香子表示如果有好的價錢及故事題材,不介意再下海拍片,還欲拉攏Amy一同成為拍檔。嚇得Amy連忙婉轉地拒絕好意:「雖然平時作風大膽,但拍AV還未接受到。」反而Amy邀請多香子拍攝二人寫真,認為對方36H的上圍,必定能吸引不少男粉絲歡迎。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