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有洋葱!MJ女巴莉絲改圖紀念亡父 __,

巴莉絲P圖成全家福紀念亡父。美國已故樂壇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Jackson,MJ)的女兒巴莉絲(ParisJackson)前日在社交網Twit ...


巴莉絲P圖成全家福紀念亡父。


美國已故樂壇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MJ)的女兒巴莉絲(Paris Jackson)前日在社交網Twitter上載一張黑白照,她用PS將亡父與母親黛比(Debbie Rowe)key在自己的照片上形成一家三口的「新」全家福。

照片曝光後獲網民讚賞,其中有網民大讚巴莉絲的P圖技術之外,有網民留言說:「我諗佢(MJ)對今日嘅你已感到驕傲。」亦有網民留言大讚MJ啟發了所有人:「你父親啟發咗所有人唔怕做自己。佢的確對不同世代帶來巨大嘅影響力。妹妹畀我細10年,但就好崇拜MJ嘅音樂。」

查實一直以來已有傳巴莉絲因父親的死而打擊好大,更成為她幾年前自殺的其中一個原因。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