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警向人肉路障司機發「擬控告通知書」 涂謹申轟無腦 __,涂謹申,

警方今年2月在粉嶺公路追截車輛時,疑截停市民車輛作人肉路障,導致2死6傷。立法會議員涂謹申指,警方最新向當時依照警方指示停車的司機發出「擬控告通知書」 ...


警方今年2月在粉嶺公路追截車輛時,疑截停市民車輛作人肉路障,導致2死6傷。立法會議員涂謹申指,警方最新向當時依照警方指示停車的司機發出「擬控告通知書」,形容警方做法「無腦」,「係你叫人停㗎嘛,係咪冇腦㗎?呢單嘢邊有可能告佢?」

他解釋,一般已報警的交通意外,在未知誰是誰非的情況下,警方會向有可能起訴的人士發出通知書,「好似甲乙兩者撞車,兩個都會畀。根據法例諗住有可能告,就會畀你」,但他指今次事件是非已很清楚,傳媒播出的片段亦清晰見到司機是按指示停車。

涂認為警方絕對可以決定不向被當作人肉路障的司機發出「擬控告通知書」,亦不應該發出,批評警方「一本通書睇到老」,罔顧事件中司機感受,「你就循例,人哋(涉事司機)唔識㗎嘛,會驚㗎嘛!」

《蘋果》正向警方查詢事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