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以身作則做慈善!古天樂客串短片望引起關注 __,古天樂,

古仔客串創作短片。香港演藝人協會現任會長古天樂(古仔),連同一眾藝人如徐智勇﹑王梓軒﹑雷深如﹑廿四味﹑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得主Doughboy和波多野裕 ...


古仔客串創作短片。


香港演藝人協會現任會長古天樂(古仔),連同一眾藝人如徐智勇﹑王梓軒﹑雷深如﹑廿四味﹑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得主Doughboy和波多野裕介等人,聚集音樂力量,把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提名的電影歌曲重新串燒演繹,包括《Fake a Smile》、《沒聽過的歌》、《陌上花開》、《長廂廝守》、《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最後古天樂更以導演身份突然出現在片段的最後,更帶笑否認自己是導演身份,十分驚喜!

這一段來自香港演藝人協會的創作,亦是配合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新增關懷社會項目「金像同行」,志在呼籲社會人士對罕見疾病患者有更多的關注和瞭解。古仔雖然忙於拍戲,但都不忘參與慈善,更以身作則,邀請一眾歌手參與創作短片,希望透過不同媒體界別引起社會對這個項目的關注。每年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除了表揚傑出的電影人之外,亦將肩負起社會責任,今年新增設「金像同行」合作項目,首個合作單位為「香港罕見疾病聯盟」,而「香港罕見疾病聯盟」是香港首個由跨類別罕見疾病病人及親屬組成的慈善團體。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