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想嫁有錢人!郭書瑤扮高貴釣金龜心慌慌 __,郭書瑤,

近年瑤瑤收起性感專攻影視圈。台灣女星郭書瑤於新劇演拜金女,劇中不乏高貴造型,更有幸戴上數百萬新台幣的鑽飾,不過瑤瑤坦言從未戴過如此昂貴的鑽飾拍戲,拍攝 ...


近年瑤瑤收起性感專攻影視圈。


台灣女星郭書瑤於新劇演拜金女,劇中不乏高貴造型,更有幸戴上數百萬新台幣的鑽飾,不過瑤瑤坦言從未戴過如此昂貴的鑽飾拍戲,拍攝過程非常緊張,慎防遺失!

「童顏巨乳」郭書瑤近年收起性感,專注影視發展,近日就孖住曹佑寧合作新劇《人際關係事務所》,劇中專為別人解決人際關係等疑難雜症,不過現實生活中,二人對傾訴對象卻有不同意見。瑤瑤透露於成長過程中每當遇上難題,都會找長輩交流,認為他們人生閱歷豐富,故會把得來的意見當作參考,但最終選擇權仍掌握在自己手中。相反曹佑寧卻大小通殺,既找朋友又找家人聊天,但最終也會聽從父母意見。

遇曹佑寧改變價值觀

瑤瑤在劇中演拜金女,遵循姐姐傳授的價值觀,認為只要找好工作、讀好書才有好的將來,但命運卻令她遇上不是有錢人家的曹佑寧,繼而改變價值觀,瑤瑤說:「過程很有趣,我們在戲裏面很有火花,戲裏戲外性格一樣,小曹戲外很老實,我就有點小聰明,所以合作起來很有互動。」對於劇中的造型百變,瑤瑤笑指有很大落差:「我私下跟出席重要場合的造型很不同,因為想嫁有錢人,所以去高級場合時會穿禮服,但劇組很厲害,配飾是從幾百萬(新台幣,下同)起跳,拍的時候我常常跟自己說,要記得,因為是鑽石耶!我只曾在頒獎禮戴過300萬配飾,拍劇從未戴過,是很漂亮,但也很緊張,因為劇中的我是不小心跟柔弱的女生嘛!」

着運動衫更自在

而曹佑寧於劇中不乏鮮艷服飾,笑指與平日的自己相差很大,唯一相似的地方,便是同樣愛穿運動服,更說:「就是因為穿上運動服更好發揮,令我最自在,因為以前我也是玩運動,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