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新劇下月首播 Rain力撐好友話劇 __,Rain,

Rain去看好友金秀路的話劇。韓國天王Rain於去年1月與女星金泰希結婚,他們更於去年10月宣有榮升父母,金泰希順利誕下一女,而金泰希更於上月產後復出 ...


Rain去看好友金秀路的話劇。


韓國天王Rain於去年1月與女星金泰希結婚,他們更於去年10月宣有榮升父母,金泰希順利誕下一女,而金泰希更於上月產後復出,出席品牌活動,實行一同賺奶粉錢。

近日落實拍攝新劇《Sketch》的Rain,趁新劇開拍前去看好友金秀路的話劇,金秀路更於昨日公開多張他們與一眾話劇演員的合照,並留言:「希望Rain你度過美好的時間!!!!哥哥我會一直為你加油。」

而Rain的新劇已落實演員陣容,除了有李東健,更有李善彬及鄭進永,他們已於上月進行了劇本圍讀,眾人預計將會在新劇擦出不少新火花,而該劇預計於5月首播,Rain與李東健相信亦趁拍攝時交流湊女心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