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棟仁的時光》劇透:德琛向敏琦提出分手 __,

劇情愈嚟愈耐人尋味!第十一集(04/30)敏琦(唐詩詠飾)收到德琛(楊潮凱飾)發來的訊息,內容竟要跟她分手。尚姿(趙希洛飾)突下令要潮岸(黃長興飾)一 ...


劇情愈嚟愈耐人尋味!


第十一集 (04/30)

敏琦(唐詩詠飾)收到德琛(楊潮凱飾)發來的訊息,內容竟要跟她分手。尚姿(趙希洛飾)突下令要潮岸(黃長興飾)一星期內練成六塊腹肌,原來是尚姿的客戶Empire Queen將舉行泳池派對,需要潮岸陪同出席。棟仁(袁偉豪飾)陪同潮岸到健身室做運動,想起德琛在這裏有儲物櫃,其後竟發現內裏有個載滿現金的黑袋子。棟仁在咖啡店放下袋子不久,生蠔哥(鄭家生飾)便着手下衝進咖啡店。雪凝(王歌慧飾)看見GG(胡鴻鈞飾)受威嚇便出手相助,蠔的手下認出她是江膽(江膽飾)的女兒。

第十二集 (05/01)

敏琦說出咖啡店被放火當日的事,棟仁替德琛說好話。棟仁見娟姨前來替父親執拾物件,有感他們二人關係曖昧。飛毅(林子善飾)為拯救潮岸、同時打擊尚姿,要茵茵(賴慰玲飾)跟狄倫(郭子豪飾)午餐,趁機偷看手機內有關Empire Queen活動的日期詳情。望天(黃子雄飾)開始向晉升了的飛毅施加壓力。Empire Queen負責人Queen帶同女兒追趕丈夫欲揭發姦情,飛毅因提供情報而爭取到合作機會,但惹來潮岸不滿。

第十三集 (05/02)

敏琦逛超市時發現只懂購買德琛喜愛的日用品,忘記了自己本身的喜好,熙蓮(朱晨麗飾)出言安慰。雪凝跟師父會見客人,卻因譚七(許家傑飾)出現而令客人發現雪凝跟黑道有關係,令她喪失工作機會。譚七遇見飛毅,飛毅為搏取海深威此大客戶,答應替譚七想辦法得到熙蓮。GG收了尚正(李日昇飾)為學徒。棟仁發現咖啡店已開始有盈利,可是敏琦竟打算關閉咖啡店。敏琦終於得知自己婚前一日所救的人是棟仁。

第十四集 (05/03)

棟仁與熙蓮邊品嚐布甸邊回憶當年的往事;守日(張國強飾)與娟姨來到棟仁工作的工業大廈,原來棟仁將守日的工具箱收起來,棟仁更晦氣地說已將工具箱扔掉。棟仁最終無家可歸,只好在咖啡店過夜,之後更發現光酥伯伯(鄭敬基飾)躲在骨灰龕場內睡覺。飛毅為調查熙蓮決意報讀鋼管舞班,終發現熙蓮的秘密。熙蓮竟遇上譚七,譚七按奈不住欲向熙蓮施暴,幸好棟仁出現。熙蓮終將棟仁說出自己身世。

第十五集 (05/04)

譚七被人發現暈倒,敏琦等人接報後替他急救;尚正與光酥伯伯互相欣賞更成為朋友。GG收到尚正來電說他不再在咖啡店工作,雪凝代GG找尚正傾談,得知他是遭家人反對。楝仁練習跑步時遇見敏琦,之後詢問敏琦曾否在石澳暈倒,原來敏琦遇上德琛當天,是曾經因中暑暈倒。望天向曹總推介由尚姿負責計劃時,飛毅施計破壞。譚七將棟仁拉進骨灰龕場,還以電槍迫問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