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掟煲唔掟蓋 __,

掟煲唔掟蓋

掟煲唔掟蓋圈中不少藝人情侶分手後,都依然保持親密關係,更不時被傳復合,有掟煲唔掟蓋之嫌!朱慧敏彭懷安藝人彭懷安2015年2月向女友朱慧敏求婚成功,但9 ...


圈中不少藝人情侶分手後,都依然保持親密關係,更不時被傳復合,有掟煲唔掟蓋之嫌!

朱慧敏 彭懷安

藝人彭懷安2015年2月向女友朱慧敏求婚成功,但9月突然宣布分手。分手至今雖快將3年,但二人屢傳復合,不時被拍到撐枱腳。今年4月,他們更結伴出席曾志偉生日飯局,被問到是否復合,朱慧敏未有表態,彭懷安則表示順其自然。

林志玲 言承旭

台灣藝人林志玲與言承旭2002年開始被傳拍拖,拍拖3年即傳「分訊」,惟雙方一直未有承認戀情。到去年11月,兩人爆出在馬來西亞「蜜」會,傳出復合,隨後更被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林志玲透過工作室否認傳言,其後她出席活動時更指「現在沒有愛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