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C1:容祖兒劉浩龍未斷纜! __,祖兒,劉浩龍,浩龍,容祖兒,

祖兒寫下「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愛的留言。容祖兒和劉浩龍(師兄)早前被爆五年情斬纜,但他們一直未有承認分手,直至前晚師兄開騷,祖兒儼如「女主人」到場支持 ...


祖兒寫下「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愛的留言。


容祖兒和劉浩龍(師兄)早前被爆五年情斬纜,但他們一直未有承認分手,直至前晚師兄開騷,祖兒儼如「女主人」到場支持,不但獲安排坐第一行,她整晚在舞台大銀幕的出現次數更不下於師兄。完騷後,祖兒更在社交網發表長文力撐對方,一句「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令人充滿遐想,兩人關係明顯藕斷絲連!

天后容祖兒和師兄被爆早於去年底已醞釀分手,有指祖兒對這段不被看好的關係感到疲累,但兩位當事人一直未有正面回應,當時更有傳分手是用作宣傳師兄的演唱會。正當外界以為兩人情盡,竟有消息指其實只是「假分手」,兩人一直保持友好關係,直至近日師兄開騷,祖兒更力撐到底,兩人關係充滿疑團。

蹤影處處 如女主人

師兄開騷前夕,祖兒出席活動時已大方表示會去捧場,直到前晚開騷,祖兒信守諾言撐場,更獲優待坐在第一行靚位,比劉父劉母還要前,明顯是「女主人」身份!而且有趣的是,演唱會明明師兄才是主角,但卻處處都有祖兒的蹤影,例如《94340634》有祖兒獻聲講「喂」字,唱到《Mr.Wrong》時,台上螢幕則播放師兄有份拍攝的電影畫面,其中一幕就是與祖兒合演的《DIVA華麗之後》,全場即時起哄。中段時,祖兒調後一行坐在陳奕迅旁邊,師兄用結他自彈自唱《Better Man》,唱畢突然向台下單眼,他即在台上澄清是向陳奕迅單眼,似乎煞有介事。

接着響起祖兒歌曲《牆紙》的前奏,但師兄卻沒唱出這首歌單本來有的歌,反而唱了下一首歌《今生不再》。到Encore部分,當師兄多謝老闆黃柏高(Paco)時,螢幕即影埋坐在Paco身後的祖兒,粉絲即再起哄,祖兒亦大方望鏡,又做出反白眼及戚嘴動作,之後面露尷尬笑容,但台上的師兄沒有理會繼續講。其後螢幕再次影住祖兒拎住兩部電話起舞,當師兄勁歌熱舞時,她亦投入企埋一份,期間師兄亦High爆大晒6舊腹肌。

狂讚真心 感情不變

完騷後,祖兒竟於凌晨近4時在Instagram上載師兄在後台準備出場的半裸露點相,並撰長文力撐對方:「一切皆是緣,因為緣分大家能夠相聚相知相交。緣分讓我看到這個人的優點,樣子招招積積,但他的真心忠誠這行難找,而且,在他口中你不會聽到一句謊話,跟他在一起的朋友都是快樂。」她續說:「人長大了,明白感情有不同層次,所以無論關係如何,感情不變最重要,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祖兒一番話蘊含滿滿的愛,令兩人關係更添撲朔迷離!

至於師兄完騷後受訪,被問到祖兒是否仍是女友?他表示不回答,提到祖兒拿着兩部手機幫手營造燈海,他表示看不到,又指成班朋友都很支持他。問兩人是否再見亦是朋友?他說:「全場都係朋友,感動到我幾乎喊。」當再提起祖兒,師兄就突然變得黑面,強調這是劉浩龍演唱會,但記者追問為何沒唱歌單中祖兒的《牆紙》?他表示播此曲音樂是音樂總監的意思,最後他強調:「除咗我屋企人同老闆,其他全部都係好朋友!」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