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梁振英收回佣:林卓廷促梁振英公開UGL文件 限期下月3日 __,梁振英,

林卓廷指已去信梁振英,要求他於下月3日前公開戴德梁行主席發出的書面同意書及申報資料。(資料圖片)前特首梁振英收取澳洲企業UGL五千萬港元款項一事,民主 ...


林卓廷指已去信梁振英,要求他於下月3日前公開戴德梁行主席發出的書面同意書及申報資料。(資料圖片)


前特首梁振英收取澳洲企業UGL五千萬港元款項一事,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尹兆堅、鄺俊宇、及大律師吳思諾早前發起「天下為公」眾籌計劃,用作跟進事件。林卓廷今早(29日)在電台節目表示,梁振英曾向他們發出律師信,指事件已獲戴德梁行主席發出書面同意書和申報,但至今梁未有公開該份同意書。林又表示,法律團隊已於上周去信梁振英,要求他於下月3日前公開相關書面同意書及申報資料。

梁振英早前向林卓廷等人發出律師信,提及曾在英國法庭解釋UGL收購其當時任董事的戴德梁行一事,又指獲得由戴德梁行主席發出的書面同意書。林卓廷今早表示,梁振英在律師信中,未有就書面同意書事宜提供任何證明文件,梁振英也未有公開該份書面同意書。林批評梁振英在傳媒揭發事件後約3年多,才選擇性披露有關資料,但未有相關文件證實梁的說法。

林卓廷又指,梁振英一直拒絕就事件作出解釋和提供文件,拒絕出席立法會調查相關事宜的專責委員會會議,甚至與時任委員會委員周浩鼎試圖干預立法會的調查工作。林卓廷認為,建制派在該專責委員會佔優,現時委員會進度較緩慢,前景不太明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