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去年騎劫總選爆婚訊 須藤凜凜花低調成婚 __,

NMB48前成員須藤凜凜花,宣布已在本月13日與男友拉埋天窗。日本女團NMB48的21歲前成員須藤凜凜花,去年6月於《AKB48人氣總選》上失驚無神公 ...


NMB48前成員須藤凜凜花,宣布已在本月13日與男友拉埋天窗。


日本女團NMB48的21歲前成員須藤凜凜花,去年6月於《AKB48人氣總選》上失驚無神公布婚訊,惹起軒然大波。同年8月底離隊的她,經過大半年的籌備後,今日透過事務所以傳真宣布,已於本月13日與任職醫療工作的男友拉埋天窗。凜凜花婚後會繼續藝能工作,而婚禮、婚宴等舉行詳情未定,她今日會出席第10屆沖繩電影節開幕禮,親自交代婚訊。

此外,將於6月16日舉行《第10屆AKB48世界人氣總選》,從福岡、大分等105個候選地點中,最終落實在名古屋巨蛋舉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